悦来山水居七月进度 优雅和尊贵于一体

2013-07-22 15:34:00    作者:   来源:东房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悦来 山水 别墅区 绝美 地块
[提要]悦来山水居(信息  )项目依山傍湖,是一处绝美的范本别墅区,这里集萃法式建筑技法,传承法式优雅,在绝美的风景的映衬下,以卓越建筑演绎滨湖美宅典范。别墅区别墅施工图  与此同时,别墅区后面的多层也在紧张施工当中,多层的整体形态已经基本呈现在人们眼前,作为优雅的生态美居,悦来山水居以其独特的优雅享誉东营。

    悦来山水居(信息  )项目依山傍湖,是一处绝美的范本别墅区,这里集萃法式建筑技法,传承法式优雅,在绝美的风景的映衬下,以卓越建筑演绎滨湖美宅典范。在这里拥有区别于市中心的独特的静谧与质感,远离都市的喧嚣,将人带回自然的怀抱,感受独特的生活情趣。


鸟瞰图

  美好的风景会把人们的心情推至一个制高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敞开怀抱感受美好。湖光秀丽的悦来湖拥有丰富的生态、景观、旅游资源,湖区大面积水体为高品质滨湖住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天然而独特的生活气息弥漫着整个小区,广阔的视野把身边的风景独揽眼前。


景观实景

  地块内建筑以多层花园洋房、院落叠拼、双拼别墅为主。目前,地块内的别墅建筑已经基本完成,周边的道路正在加快施工中。完成后的别墅区将会以最优雅的姿态,华丽的绽放。


别墅区


别墅施工图

  与此同时,别墅区后面的多层也在紧张施工当中,多层的整体形态已经基本呈现在人们眼前,作为优雅的生态美居,悦来山水居以其独特的优雅享誉东营。


7月施工实景


工程施工


工程进度

  悦来山水居的绿化施工和景观施工基本完成,从它的外部我们可以看到,悦来山水居的湖园景观建设已经完成,绿化带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悦来山水居全新的一线背山滨湖豪宅生活版图,城市中失去的,你可以在悦来山水居的自然中找回来,放归自然,让心灵更加宽敞。


道路建设


道路图

  悦来山水居始终坚持欧洲大陆的美学,以自然优先,让绿色自由自在的生长,让艺术感动生活。它的低密度、高绿化、高舒适度、将理想中的都市融于繁华的静谧之中,在大自然中沉淀喧嚣。楼楼间隔有景、户户推窗见景、人人移步异景,将自然美景纵情的收入囊中,让人不自觉的流连忘返。


项目区位图

  悦来山水居蕴含了典雅、细腻、尊贵的意境,恢弘巨作,细微见功。在悦来湖绝美山水映衬下,流淌出的是历经岁月洗练的浪漫与优雅,是风雨过后的雍容与风情,它秉承信念以卓绝建筑设计演绎滨湖豪宅的光荣典范。

  售楼处:黄河路与东六路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南

  大众网提供的专线:0546-6055666 6055777 400-889-0546转0050(免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