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恒大“感恩东营 暖心公益行”活动走进辽河社区

2019-12-3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31日讯(记者 江潇)12月31日下午,东营恒大携手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给辽河社区居民送去温暖,爱如寒冬暖阳,传递无限温度。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每位居民分发恒大兴安绿色大米(5KG)1份和浓香压榨花生油(5L)1份,并祝福他们过个好年,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为未能到场的居民入户送温暖,他们提着米和油,进入到居民家中,和居民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居民们非常感动,不停的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东营恒大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每年年底都会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送爱心。此次暖心公益行为70户辽河社区居民送去温暖,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东营恒大,用实际行动,将爱进行到底。

  恒大黄河生态城、恒大棕榈岛作为恒大深耕油城九载的匠心之作,其各项配置令其他楼盘艳慕。恒大黄河生态城位于广利河畔,建面约120—150㎡七层电梯洋房火热发售中,社区配备完善,项目周边紧挨东凯幼儿园、东凯实验学校、东凯小学以及东凯中学九年一贯制教育配套,师资力量雄厚。恒大棕榈岛位于府前街旁,建面约247-332㎡湖岛院墅,周边环境风景优美,彰显生活尺度,是城市生活的理想之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