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箱钉死!东营东亚帝景园如此“整改”使人大跌眼镜

2021-09-03 20: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报道了东营东亚帝景园小区消防设施缺失的问题,一周的时间过去了,东亚帝景园消防设施整改的如何?楼道内缺失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补齐?9月2日,记者再次来到东亚帝景园,对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

  在东亚帝景园37号楼,走进楼道中记者看到,一楼配备了消防软管和水枪,除此之外还配备了2个消防栓。当记者顺着楼梯爬到二楼时发现,用来储藏消防设备的的消防箱用钉子封住,没有工具徒手无法将箱子打开。此外,逃生缓降器也是锁住的状态,无法使用。随后记者查看了其它楼层,发现其他楼层的消防箱都用钉子将门封住,无法得知箱内的情况。

2楼用来储藏消防设备的的消防箱用钉子封住

逃生缓降器被锁住

  对于东亚帝景园的此次“整改”,记者联系了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负责房屋消防设施验收方面的吴主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东亚帝景园交付时间较早,当初部门在验收该房屋时消防设施齐全且通过了检验。但由于时间久远,消防设施存在损耗和丢失的情况,现在小区的消防设施应由小区物业自行管理。且消防设施验收后出现设施缺损等问题,业主应向消防部门“96119”电话进行投诉反映,消防部门接到投诉后会第一时间前往勒令整改。随后记者拨通了消防“96119”热线,将此事反映给了消防部门。

  对于此事海报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
@2015 Dzwww 鲁ICP备090238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