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置业成功拍得两个地块,总价4.084亿元

2023-03-23 17: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小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小鹏 东营报道

  2023年3月18日,君正置业成功拍得两个地块,分别是2023-8号地块,被山东君正置业有限公司以2.143亿元竞得,起始价309.99万元/亩,成交楼面地价5995元/㎡,溢价5600万元,溢价35.38%。另一块地为2023-7号地块,君正置业以底价1.905亿元成功拿下。

2023-8号地块

  2023-8地块位于清风湖东侧,东辰建墅南侧,周边水系环绕,生态环境非常不错,东侧清风湖公园,西边有正在建设的悦澜湾公园,南边为广利河景观带。

  该地块周边有清风珺悦、海通悦澜湾、城投首居、清风熙悦等住宅项目,清风湖小学正在建设中,另外还有东凯中学,东凯幼儿园、东凯小学、东五路幼儿园、东五路小学等,还有恒大商圈、东凯财富港、大海银座、运河路商圈等商业配套,还有东营软件园、互联网产业园、光谷未来城等新兴产业园区,周边配套比较完善。由于该地块最高容积率仅为1.05,因此属于一宗超低密地块,也是一宗标准的叠拼地块。

2023-7号地块

  2023-7号地块位于东辛片区,该地块位于为民北路以南、沂山路以东,花半里芳华小区的的南侧,紧邻东营新城里购物中心,距离两大主干道北一路和庐山路都非常近。另外九思园健康主题公园就在该项目南侧,周边还有蓝海国际大饭店、西城万达广场、胜利58中等配套,也属于东辛片区一宗比较好的低密地块。该地块的容积率及规划条件来看,该地块预计将会打造以院墅叠拼和电梯洋房为主的低密地块。

  山东君正置业成为本次土拍最大的赢家,两宗叠墅地块以总价4.048亿成功拿下,关于这两个地块后续的进展,大众网·海报新闻将持续报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