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8-11-0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李婧)11月6日下午,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推介会在东营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举行。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各有关企业结构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为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下一步开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智力、财力支持。

  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占地9000余亩,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鑫茂集团计划总投资200亿元,争取利用3-5年的时间,打造集产业、旅游、康养于一体的科技园升级版。

  项目已于9月15日开工,计划到2020年具备接待游客的能力。项目全部达产后,小镇可承载企业约1200家,酒店+民宿5100套客房,容纳住户约4500户,年可接待游客量700-1000万人次。

  在山东省沿海经济城镇带的大时代背景下,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将搭乘其快速发展的列车,依托各项政策红利、在建高铁以及毗邻胜利机场的优势,将会逐步发展成为辐射山东半岛乃至全国的生态+旅游+产业等多元化发展的综合经济体。

  作为小镇内独一无二的新汇东海岸,借助黄河入海口鑫茂航旅小镇的大发展,无论是置业自住还是买卖投资,都是具有很大潜力的发展宝地。北上:由旅游地产巨头央企华侨城接管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要将其打造成集生态观光、休闲体验、乡村旅游、养生度假、自然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南下:东营“海上新城”建设提速,将与东营中心城区、垦利城区组合构成“一个主中心”。通过“人工岛、多突堤、区块组团等用海方式”的空间建设特色模式,以“蓝色、低碳、生态、宜居、现代”为目标,力争打造成国家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黄河三角洲现代金融服务中心、环渤海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山东省生态海洋经济发展重要板块、东营市旅游休闲宜居宜业滨海新区。

  经过多年发展,东海岸在交通方面发展迅猛.环渤海高铁、高速公路项目稳步进行.毗邻胜利机场,广利港通航.海陆空四维立体交通,便捷通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