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坚持“党建+扶贫”两不误

2018-07-06 1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通讯员 杨岢 焦卫东)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东营联通党群党支部相关人员与帮扶村---广饶县花官镇油坊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参观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帮扶村党员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建设新农村、振兴乡村经济的干劲更足了。

  东营联通驻村帮扶工作组与油坊村党支部密切配合,以党建为引领,狠抓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狠抓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狠抓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的素质;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狠抓基础建设工作,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一年多来,东营联通领导多次深入油坊村,与村“两委”班子座谈,研究帮扶工作计划;对村困难群众、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重点在村民培训、美丽乡村建设、联通业务推介等多个领域进行帮扶,得到了市委组织部门、市驻广饶县工作队的一致好评。据悉,7月2日 ,东营联通广饶县分公司党支部抽调3名党员来到帮扶村,为忙于夏收夏种的农民朋友们提供上门服务,当天就免费赠送含120元流量费的大王卡40多张,收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