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业务考试小结

2018-09-1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提高利津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近日,利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利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山东2017年版)》业务知识考试,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分管院长、公共卫生科长及部分乡医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工委委员、工会闫荣溪亲临考试现场,基妇股同志们周密布置,精心准备,考试采用现场抽签对号入座方式。考试要求,各位参加考试人员以对工作、对服务人群、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做好这项工作,较好地维护了考试纪律,考试成绩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公示。

  此次考试是掌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对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的一种手段。通过考试,掌握了工作人员的知晓程度,加深了参加参试人员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在工作中查找不足,脚踏实地,循序渐进,精益求精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此次考试也提高了基层公共卫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基础,对今后如何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思路更清楚、目标更明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