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淮诚督导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14 10: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香君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赵香君) 9月11日上午,东营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带队督导检查开发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领导张玉明及经发局、安监局、空港产业区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常淮诚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金圆铜业有限公司、山东海利丰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企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常书记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常淮诚强调,各企业一定要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坚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安全自查常态化,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