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金属总经理董云飞论企业发展:“硬实力”与“软实力”需兼顾

2019-04-12 08: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王路瀚)东营区辉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生机蓬勃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主营金属制品加工及销售。2005年成立以来,在总经理董云飞先生的带领下,辉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已成为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金属制品生产企业。

  “我们做这个行业将近20年了,从几个人的小公司干起,一直到现在。做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都要跟上,才能持续发展。要提升软实力,最关键的是引进人才,完善人才储备;要提升硬实力,则需要先进的设备,有好的设备,才能更好地提升生产质量和生产工艺。”董总向记者如实的说:“就整个行业而言,目前可说是一个困难期,只能尽量从设备上去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工成本。”从前年10月份购买了邦德的激光切割机后,确实较大地提升了我们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邦德激光设备引进以来,公司的加工能力和效率显著提升,单位时间内产出的产品质量和数量增长了,企业效益也就提升了。近年,辉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环卫用品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