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春耕忙,春灌急,优质服务送上门

2020-03-25 10:31: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于龙飞 崔玉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5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龙飞 崔玉月)“我们村里急着浇地,你看这个变压器能不能给我们快点恢复使用啊?”3月23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龙居供电所接到高家村委会来电求助。

  春分已至,气温回升,棉花、春玉米等农作物进入抽根发芽的预备期,小麦进入返青起身期,充分灌溉是作物种子生长发芽、生长态势优良的根本保障。龙居供电所结合往年春耕、春灌的服务需求特点,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将抗疫情、保春灌、促春耕作为近期工作重点。龙居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在麻湾渠首闸将黄河水抽至四干渠中后,当即采取行动,密切跟踪服务,对辖区内村委泵站灌溉用变压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在接到高家村委会变压器的复电需求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提交了复电申请。流程归档后,服务队党员同志立马前往高家泵站上门服务,及时解决泵站灌溉用电问题。
  对泵站进行复电后,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难题和个性化需求,协助客户排查春灌线路及设备隐患,确保农户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