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建示范带建设启动仪式

2020-05-15 17:16: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张亮 付金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亮 付金莲)5月14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在六户供电所党支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示范带建设启动仪式,现场邀请水城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华林庄园、双福花卉有限公司、东六户村、武王村5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会上,该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六户供电所分队队员代表发表了服务宣言,立志以重任为己任,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六户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在介绍了党建示范点联建共建情况后,先后同5家示范带支部书记签订了结对联建协议书;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后续示范带支部之间更好的互动交流、资源共享、全面提升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为抓好党建示范带工作,需要着力把握好三个方面:做好示范带建设谋篇开局,通过庄严的启动仪式,提升全体人员的使命感,增强示范带建设工作的仪式感。在党建示范带建设中层层压实党建责任,不断强化党建统领作用,浓厚抓党建促发展氛围,全力以赴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以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增强示范带建设凝心聚力,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基础,建强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确保各项党建工作在支部落地落实。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要持续擦亮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在为民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中彰显服务队的使命担当;紧盯示范带建设贯彻落实,与会党支部要将示范带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在后续的工作过程中,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促进工作经验交流,改进问题短板,形成双向互动、帮促相长、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携手发展,齐步登高,共同打造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样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