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满满!国庆假期东营展姿艺术教育“红了”!

2020-10-08 13:3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东营报道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10月我们迎来又一个举国欢庆的国庆节和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在这“双节”同庆的金秋时节,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内由东营展姿艺术教育和东营侨星志愿服务队共同主办的“歌唱家乡祝福祖国”大型广场活动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几百位小朋友整齐划一,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表达了浓浓的喜悦之情和拳拳爱国之情。

  活动现场,参加表演的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整齐的步伐,统一的手势,优美的舞姿,场面热烈而欢腾,引得周边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望,此起彼伏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大的褒奖!“爱国”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对祖国的赞美、热爱之情交织成这个十一假期最美的画面。

  东营展姿艺术教育目前拥有3家直营校区,5家教学点,总占地面积3000余平,学员1000余人,并获得省、市级别奖项百余项,被授予山东省艺术水平测试基地;全国青少年口才培训考级基地;山东电视台会员单位;山东艺术联盟协会会员单位;东营舞蹈家协会理事单位。建校以来展姿教育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努力为每一位学员打造更多更好的锻炼平台。多次参演山东卫视少儿春晚,东营市少儿春晚,马拉松展演等活动,目前与东营多所院校合作,传输最优质的艺术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