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德集团与东营银座家居开展高端品牌策划设计沙龙

2022-09-06 14:4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伟祥

  2022年9月1日,香港东德集团与东营银座家居联合举办家居高端品牌策划设计沙龙活动,东营建材家居行业30余名知名大咖现场互动交流。

  东德集团创始人陈德强先生以“新形势下家居市场如何突围”为主线,深度解析目前国际国内家居市场行业现状,从审美设计、消费群体变化、行业趋势与在场行业大咖进行深度交流碰撞。东营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炳水强调未来将以年轻化、颜值化趋势作为主流消费群体,呼吁大咖改变思维,提高视野,提高美学设计理念,“换脑力”、“开眼界”,以变应变,追赶时代,引领行业发展,做家居建材界“弄潮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思想与理念的碰撞引发阵阵掌声。各位大咖表示将以更先进的思维、更前沿的模式适应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与银座家居一道共同“破局存量,变革前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