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营移动开展“进校园、到身边”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2022-09-14 16:13:3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网络安全既关乎国家安全,也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持续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扩大网络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深入度,增强人们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东营移动组织志愿者到石油化工学院开展“进校园、到身边”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进行有奖问答、案例分享等形式,向学生讲解网瘾危害、如何预防网络沉迷,帮助学生分辨网络信息,增强对网络虚假信息、有害信息的辨别能力,同时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知识,为学生们讲解典型网络诈骗手段,教他们识别网络谣言,不信谣不传谣。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大家守护好“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网络安全的丰富内容和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市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发挥人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同时也让大家对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有了进一步识别和能对,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下一步,东营移动将本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用户需求出发,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用心、用爱回馈每位客户。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