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隐隐于市的高端会所——乐朋山水居

2022-09-27 17:42: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席凯文

  尚巢智慧酒店位于东营市黄河路637号,是由山东云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22年斥资600余万元历时7个月打造的高端酒店品牌。酒店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按照最先进的智能酒店标准打造的“智能智慧酒店”。

  乐朋山水居,位于黄河路与燕山路交汇处往西,100米路北(公路局小区院内)。是由山东云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餐饮品牌。位于尚巢智慧酒店北50米的一处小院子。独立庭院式设计,亭台榭阁、流水潺潺、鸟语花香、四季芬芳。忘却城市喧嚣,约三五好友品茗小酌欢唱;也可在小院独辟的菜园中体验采摘的乐趣,颇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舒适与诗意。

  乐朋山水居以鲁菜、淮扬菜为主,养生、健康、绿色,还原食材本质,原汁原味。小院设有3个高档包间、2间茶室,1间娱乐室,是您好友相聚、商务宴请的绝佳场所。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尚巢●乐朋欢迎您!

图片

  亭台榭阁、流水潺潺、鸟语花香、四季芬芳。

  设有3个高档包间、2间茶室,1间娱乐室,是您好友相聚、商务宴请的绝佳场所。

  乐朋山水居以鲁菜、淮扬菜为主,养生、健康、绿色,还原食材本质,原汁原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