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圆满完成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网络通信保障

2022-09-28 18:28: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李红霞 刘晓彬 东营报道

  9月2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作为东营市重要经贸活动,以“动能迭代 领航未来”为主题,秉承以展促展、以展招商的办展理念,积极推动石油石化装备产品和技术走向世界。

  本届展会通过线上云展会和线下展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开幕式、网上展厅、品牌海外推广、同期会议、直播推介等内容,线上参展企业1400余家。作为展会独家通信保障企业,东营联通践行央企担当,切实承担政治责任,统筹做好通信服务,紧抓疫情防控,圆满完成保障任务,交出让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满意的答卷。

  自承接保障任务后,东营联通高度重视,组织政治过硬、技术精湛的党员和业务骨干成立专项保障团队,总经理亲自挂帅,制定多套通信保障方案,从业务平台保障、基础网络保障、会务实施保障和创新应用保障四个方面开展预案演练及保障筹备,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有序推进。

  重保期间,东营联通发挥网络、技术、服务优势,按照最高标准做好会议通信保障。开通光纤独享互联网专线,进一步优化会场周边无线网络覆盖,活动期间无线网络运行平稳,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优良,客户感知良好,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

  重要时刻从不缺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东营联通将勇担“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时代重任,持续打造高质量匠心网络,推动高品质服务整体跃升,向社会各界展现东营联通良好的通信保障能力和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