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开展员工健步行活动聚力量展风采

2023-05-18 09:18: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晓彬 东营报道

  五月风和日丽、景色宜人。为丰富干部员工的文化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近日东营联通在彩虹桥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2023年健步行活动,让员工既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又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华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大家要敢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树立文明健康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汇聚强有力的联通力量。

  伴随着旗手的振臂一呼,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行进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按照规定的路线向前进发,一面面旗帜迎风招展,在阳光照射下闪耀光芒,300余名干部员工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一边享受着健步行的快乐、一边感受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大家一路相互鼓励,释放压力,增进感情,充分展现了东营联通铁军昂扬向上、健康奋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的干事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