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里的五星好评——和记烧烤  

2018-09-17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7号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在这个被《人生一串》霸占的夏天,记者本没想去蹭这个热度,却被周围的小伙伴实实在在的安利了一家烧烤店——和记烧烤。

  在听过许多小伙伴的推荐后,默默的打开了某美食点评APP,上千条的评论中,五星5.0的评分更是激起了记者的好奇。驱车前往时,脑中浮现的是一个狭窄的小巷,年久失修的门头和一个扇着炭火不停翻动签子的壮硕大叔……然而,除了确实在一个小巷,其余的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和记烧烤位于西城如意街地税局的对面,虽是在一条巷子里,但是并不狭窄,停车还是很方便的,当然饭点儿来晚了就不一定了!店面出乎意料的大,进入店内,一切井井有条,所到之处,周到的服务会让你出现置身五星级餐厅的错觉。

  虽说是一家烧烤店,但不局限于烧烤。菜单首页的麻辣杂贝和香辣海鲜汇,在这个季节,那一定要是必点!如果你看到了黄桃锅包肉,千万不要觉得是什么黑暗料理,一口咬下去,外面的酥皮发出清脆声响,里脊肉却多汁弹牙,再加上酸甜适度的芡汁,勇于尝试一下,你会有惊喜!法式焗土豆,这道老板称之为女孩子的最爱,大概是因为土豆的甜黏与浓浓芝士混和奶香的味道,可以令一众小仙女实现飞翔的愿望吧。烧烤中的羊肉那可是必点中的必点,和记全部采用的肋排肉,肥嫩相间。而炭烤金钱骨这个记者从来没有听过的“品种”也是要推荐一下的,老板介绍说金钱骨是延边朝鲜族的特有。能在这里吃到,实在是一种荣幸!

  让记者惊喜连连的并不只有菜品,还有记者想着重推荐的小胖墩酸奶和水果捞,在烧烤店碰到这两样,是着实没有想到的。小胖墩酸奶像它的名字一样,胖胖的,看外表就令人喜欢。酸奶混合着谷粒,入口浓稠,有多浓呢?浓到可以嚼的酸奶。水果捞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的,用小伙伴的话来形容,那便是“比外面的好吃一百倍”!酸奶浓稠,水果丰富,果干充足,曾一度令记者怀疑价格不菲,然而却非常平民。

  在和记待了许久,感受了一下他们的文化,便明白了五星好评存在的缘由,也明白了为何藏在巷子中,却每天爆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