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十一期走进渔歌唱晚音乐酒馆 不一样的川菜音乐酒馆

2018-12-18 09: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 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来到渔歌唱晚,环境十分优雅,一直营业到12点,8点以后开始歌手唱歌,驻场乐队十分专业,举办的活动十分新颖,让顾客高兴地参与其中。

  看看本次的菜单,如果算上白开水的话,也强行算是18道锋味了!接下开始上菜!

  刺身拼盘(北极贝+三文鱼),味道鲜美,菜品精致。杏鲍菇牛柳粒,口感柔软,肥而不腻。京酱肉丝,经典鲁菜,山东人的最爱。糖醋排骨,口感劲道,火候正好。香辣大闸蟹,真的是非常入味,蟹黄非常多,用的是东营本地的黄可口大闸蟹。剁椒鱼头,看着辣,实际不辣,反而做出了鱼头的鲜美,强烈推荐。锅贴,由于太好吃了,吃了一半才想起来拍,鲅鱼馅的排骨米饭,不得不说,一道非常好吃的主食。山药,像德芙一样,纵享丝滑,口感微辣,下饭菜,很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