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景芝获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在东营举行

2019-12-1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瑞雪

▲鉴赏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12日讯(记者 王瑞雪)2019年12月6日中午,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高朋满座、喜气洋洋,一品景芝获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暨东营鑫森商贸客户联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东营各县区的景芝合作伙伴、经销商和东营各大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共同品鉴“中国最好的一瓶酒”——一品景芝。

▲中国好酒·醉美芝香 

  2019年7月,一品景芝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级评委年会上,经过200多名国家级评委的盲品打分,一品景芝-芝香15年从全国选送的70余款热销白酒中脱颖而出,以最高总评分获得全国白酒感官质量评比第一名。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一品景芝第一名的品质与口感,见证景芝酒业酿造高品质白酒的信心和实力,“一品景芝获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乘势与东营消费者见面。

▲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祥兆致辞 

  鉴赏会上,景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祥兆致辞。他说:“举行全国白酒品评第一名鉴赏会,不仅是要让大家一同来品评鉴赏芝香,更是让大家共同见证景芝酒业酿造高品质白酒的信心和实力,见证景酒人的品质自信、技术自信、品格自信、文化自信。”

  作为鲁酒领军企业和芝麻香白酒创领企业,近十年来的创新开拓,景芝酒业步入十年发展的“快车道”。

  十年来,景芝酒业窖池数量达到8340个,酿造产能突破3万吨,原酒储存8万吨,纯粮固态酿造能力山东第一,中国前十;年产芝香原酒6000吨,成为中国最大的芝香白酒产销基地,芝香白酒产销量全国第一;

  景芝酒业成为鲁酒唯一迈入30亿级的白酒企业,也是唯一一家具有实力冲刺“百亿”的白酒企业,规模、产能和销售稳居鲁酒之首、全国前列。

  2014年,景芝酒业成为继茅台、五粮液之后的第四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白酒企业。2018年,一品景芝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用酒、成为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会专用酒。

  景芝酒业将始终坚持“人立品为先”的理念,严守质量“七必八不准”原则,践行卓越质量管理体系,坚守产品品质,保证每一滴酒真心酿造、真情酿造,持续提供优质健康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将“中国最好的一瓶酒”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景芝酒业东营地区战略合作伙伴鑫森商贸卢旭森致辞 

  景芝酒业东营地区战略合作伙伴鑫森商贸卢旭森致辞。他说,景芝鑫森,风雨同舟,双方近十年的强强联合,赢得了油城广大商户和消费者的信赖。2020年,景芝和鑫森将达成战略合作新模式,实现厂家、代理商和经销商三方共赢,让更多东营消费者享受到卓越的景芝酒品。

  来自景芝酒业的品酒师李成超带领现场嘉宾一同鉴赏芝香品质与价值。从口感到品质,从品质到价值,引领品鉴芝香,让大家领略别样的芝香酒世界,得到了现场宾客的一致认同点赞。

  活动现场,主办方景芝酒业和鑫森商贸还精心设计了“芝酒现场蒸馏”和“亲手调配一瓶景芝纪念酒”等体验环节,让宾客切身感受到景芝酒与众不同的魅力。 

  景芝酒业特别从酒厂拉来已经发酵好的芝麻香型酒醅,通过小型蒸酒器现场蒸馏芝麻香型白酒,并向宾客仔细讲解酿酒和蒸馏过程,然后共同品尝新鲜蒸馏出来的芝香酒,让大家直观了解景芝的古法酿造工艺。

▲亲手调配 

  景芝酒业还特别邀请前十名签到的客户由其亲手调配一瓶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景芝酒。在景芝酒业调酒师的讲解下,这十位客户严格按照流程和配方,分别选取景芝不同年份的基酒配制成一瓶景芝成品酒,并在瓶上贴上自己书写的标签,然后装盒入袋,一份具有独特纪念意义的景芝文化酒在客户手中诞生了。

  有的客户说,因是自己亲手调配的,要放在家里好好保存,当家庭有重大喜事时与家人共享。有的客户说,他在标签上写上了祝福孩子的话,给孩子留念保存。这样的文化酒让人惊喜连连。据悉,景芝酒业今后将与鑫森商贸在东营开展“文化酒DIY(自己动手)”活动,让东营人充分享受景芝的酒文化魅力。

▲颁奖  

  除了美酒美食,主办方还为宾客及现场订货的经销商举行了大抽奖活动,现场抽出了一、二、三和特等奖获得者近百名。同时举办了”一元起拍万元芝香”活动,广大经销商踊跃竞拍,两组万元芝香产品均名花有主。

▲活动主办方敬酒 

  三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一场酒文化的盛宴、一场从舌尖到心灵的品鉴之旅、一场身临其境的高雅与尊贵体验在蓝海国际成功落幕。但景芝酒深厚的酒文化历史底蕴和回味无穷、唇齿留香的芝香美味已深深扎根于所有宾客心中,必将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东营人喝景芝,品芝香,尽享景芝5000年酒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