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鲜滚筒鸡上新啦!蹄花鸡套餐优惠多多,还送麻辣皮筋!

2020-11-11 08:40:25 来源: 东营美食地图 作者: 凯凯

  地址:

  北一路950号华山医院西行50米路南

  营业时间:

  9:30—14:00 16:30—21:30

  自2017年开业以来,滚滚鲜滚筒鸡在山东已从一家店发展到十一家分店。可见东营人民对它的喜爱!今天我们又一次探店打卡,尝试了新的菜品~

  滚筒蹄花鸡

  新招牌滚筒蹄花鸡顾名思义猪蹄与鸡肉的搭配,一听就让人来了食欲!

  这里的滚筒大家都很熟悉啦,依然是它来给大家做出美味的食物!含有胶原蛋白的猪蹄弹弹软软,个头切得不太大,吃起来也不用担心破坏形象~鸡肉依然是香香嫩嫩的口感,百吃不厌!吃上一会儿眼看着汤汁就想拿个饼蘸着吃!

  手工发面饼是这里的一大特色,来吃鸡肉不吃饼等于没来!刚出锅的发面饼外皮金黄酥脆,切成八块,先蘸着汤汁来一口,再把饼掰成两块,从中间夹上肉吃!那滋味,还不来尝尝看?

  香辣牛板筋

  有着香辣口感的牛板筋,感觉像在吃肉,但是更有嚼劲!

  其实牛板筋,是长在牛背上的主大筋,一头成年的牛也只能产出900g。又因为这块大筋,链接了全身运动肌肉,所以纤维组织与其他部位不同,越嚼越香。

  番茄小土豆

  这道小土豆的里面软软糯糯,是土豆泥,外皮有着糖醋里脊那种酸酸甜甜的的口感,上面还撒了些许芝麻提香~

  凉菜

  说完了热菜,来点凉菜爽爽口吧~酱黄瓜清脆爽口,咸香入味,吃起来嘎嘣嘎嘣脆。爽口泡菜酸甜口感,加点泡椒清爽解腻。

  注:福利需关注滚滚鲜滚筒鸡参与,最终解释权由滚滚鲜滚筒鸡解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