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传统圆形汉堡,快来体验加量更足的方形汉堡吧!

2020-11-11 08:49:49 来源: 东营美食地图 作者: 凯凯

  我要做能让孩子们拿得住的汉堡

  并且大人也能吃饱的汉堡

  这是一家开在万达万恋街延北一路街的一家汉堡店。刚刚开业很多人不知道这里是卖什么的,那今天美食君探店带你一探究竟啦~

  - 牛肉汉堡 -

  点了两份套餐,大致就是单层牛肉、双层牛肉的以及加芝士与不加芝士的区别。

  不要慌!这只是刚刚开业,接下来还会陆续上新更多口味的汉堡哟~

  牛肉饼是每天上午现做,当下单后再进行煎制,加入各种配料及酱料。牛肉饼肉质紧实,劲道有嚼劲,如果点的双层的牛肉汉堡,那就更是幸福了!浓郁的芝士香给整个汉堡带来了更丰富的口感!

  做了几年汉堡店生意的boss,不想看大家手握不住汉堡,汉堡吃起来过厚而无从下口,因此特意把面饼做的不那么厚,并且把传统圆形汉堡改良为方形汉堡,能够加更多的料,并且好拿住。

  - 小食 -

  吃汉堡就要来点小炸物才配~现有鸡块、鳕鱼、薯条可以选择。

  鸡块香味浓郁,鳕鱼掰开蘸酱吃才不会太烫,薯条分量、份量也是足实。不要怕用油不好哦,店主可是用了高成本购买葵花籽油进行炸制,小朋友来吃也是放心的。另外可乐使用百事可乐,点单即可续杯!让你喝个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