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爱农生鲜超市升级啦 9月5日蝶变归来,礼惠全城

2021-09-04 16:4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蓝海集团旗下蓝海爱农生鲜超市扎根东营、服务民生,经过多年的发展,蓝海爱农生鲜超市在营门店超70家,其中东营在营门店43家,济南及其他地市在营门店四十余家。

  2021年蓝海爱农生鲜超市迎来新的发展,超市品牌全面升级为爱农生鲜美食厨房,充分发挥蓝海集团近三十年美食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厨房美食的解决方案。依托蓝海逸园生态基地、蓝海中央厨房、臻优鲜水产公司等自有产品资源优势,凭借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平台,使蓝海优质产品直达百姓餐桌。

  首家升级店爱农生鲜美食厨房(东营御华店)即将于9月5日盛大启幕,店内面积扩大到1300余平米,经营品类更全、产品数量更多,除原有品类外,新增现场加工烘焙糕点、卤味熟食、寿司日料、部分鲜活、冰鲜鱼类及名酒、高档礼盒类商品。新升级店面以更新的形象、更多的品种、更贴心的服务面向广大消费者。从生鲜果蔬、肉禽蛋品到鲜活水产;从蓝海自有面食、熟食、预制菜肴到火锅、调料、高档礼盒;从卤味熟食到寿司料理;从烘焙糕点到网红零食;从米面粮油、酒水饮料到家居百货等无不引领着健康生活新潮流。

  9月5日御华店开业期间,公司联合多个厂家共同让利,购物、充值赠好礼,多款中秋礼盒满就送,还有百余款爆款商品超低价销售,更多新鲜、好吃的商品等你来消费哦。

  9月5日爱农生鲜美食厨房盛大启幕,礼惠全城,地址就在东营市东城潍河路与胶州路交叉口蓝海御华大饭店南门爱农生鲜美食厨房。

  (扫二维码即可查看促销活动单页)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