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2-05-19 18: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11日至16日,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采取分区域的方式召开。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荣誉会长张所茹、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振兴、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艳、协会副监事长张华一行,陆续到东营市各县区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各县区和开发区的五届理事会代表及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区域会议。

广饶县会议现场

东营区会议现场

  会上,刘玉强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与山东省第二届厨师(服务)争先创优技能竞赛、第三届齐鲁厨师艺术节、东营市餐饮行业第九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等各级各类活动、竞赛22次,并收获了诸多奖项。在学习先进,交流经验的同时,大力推介东营美食特色,为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现场

垦利区会议现场

  此外,协会通过开展“铁营盘组织管理体系”、“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等大型培训,增强会员单位员工队伍服务能力。组织开展了东营市金秋绿色健康食材展暨餐饮名师推介等活动,打造“美食东营”名片。积极倡导绿色健康餐饮,引导企业走规范化采购经营,探索集中采供模式,使行业的管理与服务向规范化、标准化稳步迈进。在协会不断地努力下,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截至目前,全市涌现出了国家四钻级酒家2家、山东省五级绿色饭店1家、山东省四级绿色饭店1家、山东省四级绿色餐饮企业2家、齐鲁名店7家、齐鲁名师6人、齐鲁名菜10款、齐鲁名吃11款。

河口区会议现场

利津县会议现场

  2022年1月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五届协会班子。新班子新思维新举措,提出了“坚持党的领导,贴近政府工作;坚持会员优先,筑牢服务平台;坚持融合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坚持品牌兴业,叫响美食东营”发展定位,确立了“上下融合、内外融合、跨界融合、业内融合”发展举措,并搭建了九个专业委员会、一个法务部和六个驻县区办事处的组织架构,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实施。今年,将开展东营市餐饮行业第十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组建全市餐饮行业专家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餐饮人在行动”系列活动、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资格评定、餐饮行业非物质文化遗产认定等工作。协会加强与媒体、银行、供应商等战略合作,拓宽协会服务范围,全方位助力协会健康成长。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拟聘任特邀副会长名单》、《关于设立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新闻发言人的报告》等相关报告。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法务部为会员单位授挂“你身边的法律专家”牌匾

  大会审议通过了东营区百盛园酒店董事长、东营区办事处主任王中华, 河口祥和饺子城董事长吕希华,河口区河丰园鱼馆总经理、河口区办事处主任杨宝国,垦利区香山酒店总经理、垦利区办事处主任韩占武,利津县党校宾馆总经理、利津县办事处主任毕延华,东营市潍兴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发区办事处主任李华国,东营区百盛园酒店总经理、名厨专业委员会主任葛忠运,广饶华泰大厦总经理、服务技能专业委员会主任任敏,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区域总经理、住宿业管理委员会主任盖光明,北京市汇融(东营)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务部主任秦富亭,广饶宾馆总经理成涛,东营金海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房团结,东营妈妈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新国,东营区早船酒店董事长王德政,东营开发区颜派王家味餐馆总经理王建,东营区史口乐口福烧鸡店总经理赵锦江,广饶县大王镇天然居大酒店总经理燕明,利津县茂盛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东营企典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东营采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劳振龙等为特邀副会长。

  会议印发了《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关于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就行业发展意见、企业经营情况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标志着协会向稳定、高效发展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在推动东营餐饮行业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为餐饮行业人员提供了新方向。相信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悉心指导和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将助力东营市餐饮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