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赴山东秦池酒业参观交流

2022-05-26 08: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23日下午,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名誉会长王晓义、协会顾问王建明等一行30余人,前往山东秦池集团参观交流,实地探寻合作双赢新模式。秦池集团董事长胡福东、副总经理王兆宁陪同活动。

  协会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秦池厂区与蓝莓酒庄,听取了酒厂发展经营情况,现场观摩了酒品生产酿造工艺。协会人员对秦池酒业浓厚的文化氛围和疏密有致的建设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名誉会长王晓义在参观中指出,质量是产品的前提,而品牌文化是企业发展的保障,秦池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在当前酱酒热潮的席卷下,紧抓时机,稳立于鲁酒浪头。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秦池集团董事长胡福东表示,二十多年来,秦池人始终坚持“文化秦池、品质秦池、效益秦池”建设,匠人匠心酿造好酒,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不断进行工艺创新和设备升级改造,满足餐饮行业更多消费需求,助力餐饮行业共同发展。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对秦池酒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更进一步了解了秦池酒业,了解了鲁派酱酒文化。通过协会打造的“会员平台、服务平台、共赢平台、宣传平台、集采平台”不断加强与秦池酒业的跨界合作,深化秦池酒业与东营餐饮业的业务融合。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当前餐饮行业形势及发展规划等交换了想法,纷纷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好的建议。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学到了秦池酒业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为酒厂与酒店达成深度供应链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将进一步促进东营市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