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扬巴蜀菜 品味老厨子” 山东百年武家老厨子二店正式营业

2022-07-13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在东营,有一家全国连锁餐厅——山东百年武家老厨子,口味取南北之精髓,注重色香味形,健康营养,是一家以创新川菜、重庆江湖菜、养生菜、特色酒为主题的酒馆。7月11日,位于府前大街与惠州路交叉路口以东200米的百年武家老厨子小酒馆二店正式开业,营业面积500m?,有餐位38个,包间8个,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该店由妈妈亲餐饮董事长武新国联合东营市厨师协会副会长苑仁晴强强联手,山东百年武家老厨子的开业将在东营开启餐饮美食文化新篇章。

  开业日,老厨子二店工作人员现场推介了臭鳜鱼捞饭,纸包黄辣丁,麻辣鳝鱼,海鲜土豆丝等菜品。到场嘉宾和宾客品尝了佳肴后,表示百年武家老厨子的菜品色泽艳、味道好,十里飘香,同时为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

  百年武家老厨子美味的奥秘来自于高水准的厨师,罗枫从厨13年,擅长正宗川菜,重庆江湖菜,自贡盐帮菜,港式粤菜,曾获国家职业等级一级厨师,高级中式烹调师等技术职称,在省市级厨艺大赛中,荣获多个一等奖,现担任百年武家老厨子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菜品总监。他说:“我们的使命是为顾客提供健康的美食和愉悦的享受,希望可以做受人尊敬的餐饮行业引领者。精品美味、诚信经营、融合创新,超值追求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