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医院完成对潍坊医学院2014级临床专业学生岗前培训

2018-05-04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4日讯(通讯员 刘慧娟)4月23日至28日,胜利医院对潍坊医学院2014级60名临床专业实习生进行了一周的岗前培训,此次岗前培训的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包括医院规章制度、消防安全、院内感染、病历书写、无菌技术、各临床专业理论及基础操作技能。来自医院9个部门和科室的近20余名培训教师参与培训,赵振华副院长亲自讲授内科诊疗规范并对体格检查操作进行培训。

  各专业培训后都进行实践技能操作考试。此次岗前培训力求让实习生更快地融入临床工作,更好地熟悉医院工作,对医院的概况、规章制度、实习要求、岗位技能等各项内容都有了进一步了解,为顺利完成从理论学习到临床实践的转换奠定了基础。培训结束后,实习同学根据分组和轮转安排,前往各自实习科室报到上岗,正式开始在院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