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社会服务心理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12-20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20日(记者 罗谨坤)12月18日上午,东营区社会服务心理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召开,东营区委政法委、东营区委宣传部、东营区卫生健康局、东营区教育局等12个区直部门及镇街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东营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推进平安东营区、健康东营区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司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单位、家庭、个人尽力尽责的工作格局,确保如期完成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工作,切实将这项利民惠民工程做出成效,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定团结的社会美好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