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营市用人单位职业培训广饶专场开班

2019-12-23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旖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3日讯(记者 刘旖旎)为响应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加强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工作的通知》不断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提高劳动者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和能力。近日,由山东润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东营市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培训在广饶县孙武湖温泉度假酒店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共持续两天。东营市职业卫生专家库成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劳动卫生与职业病分会健康监护组委员姜明作为本次主讲老师,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讲授《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法律、法规及个人职业卫生防护案例等等。

  东营市广饶县卫生健康管理局和稻庄镇卫计办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以职业卫生培训为切入口,将监督检查前沿推向培训现场。在培训现场,广饶县卫生健康管理局局长徐旭东高度强调加强职业卫生的重要性,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答,对未接受职业卫生培训的和用人单位未按规定组织劳动者进行职业卫生培训的,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依法予以处罚。

  稻庄镇分管镇长蔡爱芹和卫计办主任秦玉莲一起对现场进行监督,对培训过程、内容、场所、师资等进行专项检查。为确保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当天由东营市卫健委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合格后,由市卫健委颁发培训合格证,作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接受职业健康培训的证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