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医务工会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9-12-2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罗谨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2月23日讯(记者 罗谨坤)12月20日上午,东营市医务工会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各县区卫生健康系统和东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近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市总工会组宣部部长李秀东、经审办公室主任武兵前来授课。李秀东从职工之家建设的历史、规律及创新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新形势下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授课形象生动、深入浅出;武兵从工会经审概述、工会经费收支管理重点、管理与监督要点及经审工作中需要注意问题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工会经费审查监督与管理工作,内容详实,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落实工会各项工作,将工会工作做实做优做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