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园街道红十字会为困难家庭发放救助物资

2020-01-0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王拿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8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拿)新春临近,为了使弱势群体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东营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博爱东营区·温暖送万家”活动,胜园街道红十字会按照区红十字会通知要求,于1月6日上午,向辖区内7个村10户困难家庭入户发放了2019年度救助物资。

  活动中,胜园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携带救助物品到东升村、赵家村、东现河等社区的十户贫困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救助家庭的生活及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用品,并严格按照发放程序做好了登记。这些物资的发放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需求,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并转达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

  胜园街道红十字会通过“博爱东营区 温暖送万家”活动,扶持弱势群体,向贫困家庭开展救助活动,进一步在基层宣传了红十字运动,扩大了红十字影响, 充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进一步彰显了红十字会关爱弱势群体的高度责任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