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芳名永存——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捐赠芳名榜揭榜仪式

2020-07-18 14:1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东营报道

  7月17日上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捐赠芳名榜揭榜仪式,会议邀请了一批爱心组织与企业领导出席捐赠仪式。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仪式。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全员动员、齐心协力、精准把控、科学施策,务实严谨规范落实了各项防控举措,为东营“零”疫情的胜利作出了应有贡献,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的风采。

  在温暖一座城、守护一方人的同时,医院也在收获着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一大批爱心组织、企业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医院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份份爱心让医院全体职工备受感动、深感温暖。

  为铭记这份帮助,医院特意制作了捐赠芳名榜,将那些给予医院支持和帮助的企业和个人的名字镌刻于墙、公之于众,教育医院职工铭记于心、永不能忘。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在致辞中表示,各爱心组织、企业与人士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医院召开捐赠芳名榜揭榜仪式就是要将这种感恩的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让全院的职工都能记住曾经给予过医院帮助的人。他表示,医院也特意为爱心组织、企业与人士建立了就诊绿色通道,为其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就诊服务。

  爱心企业代表、鑫都集团执行副总裁程召霞在讲话中指出,在与疫情战斗的日子里,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使命与担当。鑫都集团扎根东营、奉献东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援。她表示,鑫都集团将继续携手其它爱心企业,汇聚更多爱心力量,推动东营慈善事业更好地发展。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党委书记张爱民,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裁李家健、鑫都集团执行副总裁程召霞共同为捐赠芳名榜揭榜。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捐赠芳名榜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