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睡眠“杀手”鼾症的诊治

2021-09-03 08:0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9月3日16: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曹迎春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鼾症(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诊治问题。

  直播过程中,曹主任会针对什么是鼾症?对健康有哪些危害?鼾症的分类有哪些?如何治疗鼾症与儿童鼾症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曹主任是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鼻颅底及嗅觉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鼻内镜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委员会青年学组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喉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营市医学会变态反应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急慢性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治,包括功能性鼻腔鼻窦镜手术、鼻内镜下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切除术、儿童扁桃体腺样体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术等手术治疗。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