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睡眠“杀手”鼾症的诊治

2021-09-03 19:3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9月3日16: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曹迎春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鼾症(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诊治问题。

  直播过程中,曹主任针对什么是鼾症?对健康有哪些危害?鼾症的分类有哪些?如何治疗鼾症与儿童鼾症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半个小时的直播,引来3.01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曹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睡眠“杀手”鼾症的诊治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024204784?shauid=mKOQEH0H19yq3OtHaDkyUw**&vprid=0&sharetstamp=1630657152211#/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