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召开监督员座谈会

2022-06-1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6月18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召开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监督员、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及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等领导参加会议。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曰卿主持会议。

  会上,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王琪宣读了监督员聘任文件,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为新一届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议通报了医院近段时间以来的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郭壮、儿科一病区副主任张丙金、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建、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李红星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一批省内乃至国内领先的先进技术与项目,充分展现了医院在人才、学科技术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座谈交流中,各位监督员畅所欲言,对医院发展表示肯定的同时,对医院人才引进、规范化建设、医德医风管理、医疗服务、关爱职工、科研教学、医疗技术发展以及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颜培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医院将继续强化社会监督,提升服务质效,将各位监督员所提的意见与建议转化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和具体措施,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打造区域高端医疗诊治高地奠定好基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金标准”,持续加大高水平医疗服务供给,打造有温度的人文医院;将以智慧医院建设为抓手,实施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借力互联网+医疗健康技术,深入推进流程再造,让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成色更足;将努力打造政府放心、社会满意、患者信赖、职工热爱的和谐医院。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鲍建强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东营市正处于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加快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希望各位监督员当好“指导员”、“监督员”、“宣讲员”,为加强医疗机构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卫生健康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鲍建强要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要加强医务人员行风建设,加强与监督员的沟通交流,做好社会监督保障和服务,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健康东营推动者、医者仁心践行者的重要使命,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