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家庭医生日 东营区中医院开展“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 健康义诊志愿活动

2023-05-18 18:17:00 来源:  作者: 李欣

  为普及家庭医生服务,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服务的认识,帮助辖区广大群众树立良好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生活习惯,5月18日在“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东营区中医院在辛店街道雅苑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站开展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面对面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认真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建议,培养居民的良好生活方式,让大家积极加强锻炼,合理营养,科学用药。并向群众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手册》等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相关惠民政策,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