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史口分院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2019-01-24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周加光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加光 记者 刘子瑜)2019年1月27日是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个“中国麻风节”。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

  麻风是由麻风杆菌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疾病,主要病变在皮肤及周围神经,临床表现麻木性皮肤损伤,神经粗大,严重者甚至肢端残废。     

  1月24日,东营区人民医院史口分院公共卫生科利用史口大集契机在人群密集地段设立咨询点,开展宣传义诊咨询活动。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品,讲解麻风病防治知识。

  通过宣传,提高了大家对麻风病的认知,让群众了解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为以后麻风病的防治工作起到更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携手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