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正式上线

2020-11-19 15: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郭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郭坤 东营报道

  11月18日,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收费电子票据正式上线。

  “以前自己要到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排队打票”,门诊就医的王女士说,“现在通过扫医院取票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中查询到当天缴费的电子票据,随时查看,也不怕丢,真是太方便了!”

  王女士说的扫描取票二维码获取电子票据只是其中的一种方式,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通过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下方的便民服务自助获取电子票据。

  相比传统纸质票据,电子票据在携带、保存、使用上具有明显优势。电子票据保存在手机个人票夹,可随时查看、下载或报销使用,既便于保管又避免票据丢失风险。机打票转为电子票也降低了纸质票据打印、传递、整理和保管成本以及流转中的遗失损毁风险,进一步提升医院财务管理规范程度和管理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