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门”被路过车辆刮破 河口一村里办喜事起纠纷

2017-04-17 08:2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尔闻

  4月8日,在河口某村内,本是高高兴兴的准备办喜事,却因搭建的“大红门”被路过车辆刮破而发生争执,并动了手。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8日,河口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某村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该村的一家人准备办喜事,刚刚架起没多久的“大红门”却被一辆汽车刮破,一家人喜悦的心情瞬间被打破,气势汹汹的质问司机并要求赔偿,双方因协调不成大打出手。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维持现场秩序,但现场气氛非常紧张,当事人情绪激动,声泪俱下地向民警哭诉。民警迅速采取措施,一方面安抚双方的情绪,另一方面就赔偿问题听取双方的意见,在明确双方责任过失后制定出调解方案。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