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象城”杯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报名火爆开启

2017-11-1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李慧君)您想为家中宝宝留下童年精彩的瞬间吗?您想为宝宝定制专属年历吗?由大众网主办,东营大众网、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承办,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华艺舞校协办的的2018“东营万象城”杯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报名于今日上午正式启动,作为专为儿童设计的公益趣味活动,旨在为宝宝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大赛也得到了东营君正妇婴用品、鲁E时光肉植庄园、清风纸业、哈吉客西餐厅、鲁花花生油的大力支持。

  东营年历宝宝大赛自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东营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最大的儿童才艺类赛事活动,四年来组织赛事近百场,辐射东营三区两县,参赛小选手累计近四万人,吸引了万余个家庭的关注。

  在寓意吉祥的狗年来临之际,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献上了最好的新年礼物。东营市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将突出“家”的概念,主题为“好大一个家”,通过歌舞、曲艺、语言、器乐、服饰、戏曲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示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正能量,时刻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年历宝宝大赛也是众多小选手人生中的第一场比赛,人生中的第一个舞台,大赛陪伴着东营一批又一批的宝贝快乐成长,他们从大赛起飞,走向更高的舞台,实现灿烂的童年梦,也成为了了不起的宝宝。

  本次大赛东营大众网联合万象城及多个商家共同启动,通过自我推荐、学校推荐、上镜大比拼等方式,经历海选、复赛、网上投票、半决赛、决赛五个阶段,从全市0—8岁的宝宝中选拔出20个宝宝,作为2018年东营市“年历宝宝”,并拍摄年历写真制作精美年历,发放到政府机关、镇街、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和部分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