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派东营市“四进”攻坚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3-16 14:31:46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3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派东营市“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赵志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派工作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省委部署开展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为我们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增添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工作组进驻以来,走企业、进社区农村、跑工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初步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保障省派工作组开展工作,健全完善联络沟通机制,全力抓好工作组意见建议落实,齐心协力把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各省派工作组组长就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等工作提了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聚焦基层所需、所急、所盼,切实为企业、项目、乡村和社区服务好,不断深化“四进”工作成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