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率队拜访中国化工集团

2020-10-12 10:08:1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率队赴京拜访中国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兴强,双方围绕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广饶县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必昌说,当前东营市正在抢抓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围绕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具有本地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5+2+2”产业体系。中国化工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化工行业央企,综合实力雄厚,东营的产业特点与中国化工集团的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匹配度,双方未来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真诚期望携手中国化工集团,积极谋划实施高端产业项目,共建高效务实机制,持续提升双方合作成效。

  杨兴强对陈必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营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下属企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杨兴强表示,中国化工集团将立足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化与东营的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