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东营工作队全体成员

2020-10-12 10:09:4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于中平

  10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东营工作队全体成员。

/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直部门单位共选派24名干部,组成“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来东营市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

  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来东营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东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近年来,东营市围绕村级班子建设、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积极创新思路举措,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工作队的同志们充分发挥优势,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帮扶镇村,全面做好帮扶指导工作,助力推动东营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东营市各级将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搞好服务保障,共同把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推进好、落实好。

/

  驻东营工作队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陈有良介绍了工作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任务,表示将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扎根基层,当好党的政策“宣传队”、农村党建“施工队”、乡村治理“推进队”、为民办事“服务队”,为加强东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