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东营石油装备展 与你相约在初秋黄河口

2018-09-17 1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  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正式开展。目前,各参展企业紧锣密鼓进行布展,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在稳步推进中。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影响力越来越大、认可度越来越高,辐射带动能力越来越强,成为集中展示东营区对外开放形象、扩大区域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

  展商层次水平高 国外参展企业比往年增加一倍

  去年,展会顺利通过UFI国际认证,迈入国际一流展会行列,吸引了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关注。今年是UFI复审年,展会的专业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比往届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主要表现是国外参展企业比往年增加了一倍,本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2个国家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另外,中船重工、潍柴、中海油能源股份、陕鼓集团、河北冠能、中油固控等国内知名企业确定参展,科瑞、胜利高原、胜机、骏马、永利精工等本地重点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

  展品更加丰富 展会总面积4.2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4.2万平方米,布展企业349家,其中特装企业42家,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实物展比例达85%,部分产品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室外大型设备展区达到了21500平方米,境外的参展企业和室外展区的占地面积均是历届展会之最。

  八大专业会议引领行业风向

  展会同期将举办8个专业会议,主要由中国贸促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等中字头的商协会组织主办,涉及石油石化装备产业发展、最新科技成果发布、尖端课题研究、贸易洽谈等主题,邀请国家部委、商协组织领导,以及专家学者和国内外著名企业管理、采购、科研人员参会。

  据了解,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贸促会和东营市人民政府承办,市贸促会、东营区政府等共同执行。从200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是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展会之一。该展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十佳专业展会”,2017年5月顺利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成为国内石油装备行业第二家UFI认证展会。2017年12月被确定为首批山东省品牌展会。展会为海内外石油装备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寻求合作空间、掌握行业最新信息创设了坚实载体,为加快打造东营市国际一流石油装备产业基地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力促进了石油装备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