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营“葡乡慢境 休闲六户”葡萄采摘节9月6日开幕

2020-08-30 20:2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8月29日,2020年“美丽东营区 欢乐石油城”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暨“葡乡慢境 休闲六户”葡萄采摘节发布会在油城广场成功举办,记者从发布会获悉,2020“葡乡慢境 休闲六户”生活节暨2020年葡萄采摘节将于9月6日—10月8日举行,届时,一系列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为东营市民送上丰盛的文旅大餐。

  据介绍,今年的活动以“葡乡慢境 休闲六户”为主题,将于9月6日在六户镇新六产服务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为了弘扬疫情期间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忘我精神,开幕式期间也将特别组织“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丰收不忘守护人——六户镇向全市医护工作者赠送葡萄活动。广大东营市工会会员朋友,还可登录“齐鲁工惠”app,参与相关活动,领取免费采摘券,到六户葡萄园进行采摘。

  同时,活动还安排了青少年轮滑比赛、“吃在六户”网红直播、千人健步行、迷你马拉松、摄影比赛、葫芦丝演奏会、象棋比赛以及青少年研学等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向大家全方位展示六户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自然生态之美,为市民提供周末休闲度假的最优选项。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原创村歌、原创舞蹈、戏曲、魔术……一个个带着浓浓六户风情的文艺节目向广大市民传递了六户人民的朴实和热情。互动抽奖环节,主办方送上了精品六户葡萄和采摘券,现场观众热情参与,引起了一轮轮高潮。

  六户镇地处城郊,素有“生态六户”、“绿色六户”美誉,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乡镇、省级文明镇、省级旅游强镇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六户镇紧抓生态农业和城郊休闲两大产业,不断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镇内现有4A级景区揽翠湖旅游度假区,3A级景区华林庄园、盐文化博物馆以及其他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多处;六户葡萄、“武王红”西红柿、“绿源林”生态果蔬、“维可得”肉制品等旅游产品已具有较高知名度。六户镇已打造成集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城郊休闲、田园风情体验于一体的全域旅游休闲区,成为东营及周边地市市民休闲度假重要目的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