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成品油工作专班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区游船使用油品质量监督抽检

2022-06-17 16: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邓彬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市成品油规范管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使用环节油品质量监管,按照市政府的安排部署,6月15日下午,东营市成品油工作专班组织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前往黄河三角洲国家自然保护区大汶流管理站,对游船使用油品情况进行了检查。

  成品油工作专班重点检查了使用油品的来源、进油票据、油品质量进货查验等情况,并对自然保护区游船使用油品质量随机进行了监督抽检。现场随机抽查在用游船6艘,抽取使用油品6个,经快速检测车检测全部合格。

  据悉,下一步,东营市成品油工作专班将以港口码头、旅游景区为重点,加大对游船、渔船使用油品质量的抽检力度,查清油品进货来源,对使用不合格油品的违法线索,迅速开展溯源调查,依法追究生产者、销售者、运输者的责任,切实维护东营市成品油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