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连连!记者带你体验东营首家真人实景鬼屋

2020-01-0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昏暗的灯光、复古的场景、阴森恐怖的音效,走进东营首家真人实景鬼屋,浓浓的恐怖氛围令人心生胆怯,瑟瑟发抖。新年第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鬼屋,体验了一把“心跳加速”的感觉。

  “鬼屋”位于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三楼西侧,还未走近,复古陈旧的外墙背景便吸引了记者的目光。鬼屋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正式开业的第一天,他们正在做准备,迎接今天的第一位体验者。

  这间鬼屋以“山村鬼宅”为故事背景,结合了密室逃脱的规则,要求体验者在鬼屋中找到五位数字,通过重重关卡后方可走出,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的“鬼”出现干扰体验者。工作人员表示,鬼屋内的“鬼”都是真人扮演,并且会根据体验者受惊吓的程度进行控制,不过体验者仍要有心理准备,心脏病患者、孕妇等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群不建议进入。“这间‘鬼屋’的特色就是真实场景搭建,包括竹林、古井、灶台还有卧室,走进去后体验者会有很强的真实感。”除此外,为保证体验者的感受,一次最多只能进三波人。

  进入鬼屋之前,工作人员收走了记者的手机,并给了记者一只能发出微弱红光的手电筒。进入古宅后,借助微弱的灯光,依稀能看到房间内摆放着的老照片、白色骷髅,以及从房顶上垂下来的恐怖假人等道具。在漆黑的环境内不停地摸索,并且要防备着随时出现的“鬼”,一圈走下来后记者早已冷汗连连。“我觉得很吓人,走出来大概用了四十多分钟,现在腿都软了,嗓子也喊哑了。”一名刚刚体验完成的高中女生说。而另一位男性体验者则表示,鬼屋的刺激感还不够,并建议工作人员可以再多增加一些“鬼”来增加恐怖感。

  “目前还存在很多不成熟的方面,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体验者的感受做调整,未来会添加更多的新元素,为东营带来更多前沿、潮流的事物。”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