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的别样“春游图”

2020-05-06 15:52: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田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6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田婷婷)5月4日,微凉的春风夹携着丝丝细雨,一大早便“光临”了东营孤岛槐树林温泉旅游区,拂去了前几日假期的燥热,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

  可爱的槐林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热情,撩开了冷傲的面纱,似乎是在一夜之间就开始了绽放,向八方游客展示起了自己独特而迷人的魅力。瞧,那一棵棵槐树上,只见一串串“银铃铛”挂在枝叶中间,刚刚披露出淡绿的嫩芽,白色的花瓣上泛出淡淡的翠绿,稍显晶莹,如翠如玉。有的还是花蕾,有的已经怒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俏皮地在枝节间探着脑袋,有的温文尔雅自成一派风流。一阵风吹来,远远地望去,绿浪涌动,银波盈盈,仿佛在向游人招手致意……那情景,煞是雍容壮观,令人心醉!

  “五一”期间,槐林景区内的游客欢声笑语,或闲庭信步、或骑车徜徉、或驻足流连,或摄影留念,好一派春意盎然惹人醉的出游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