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名店 | 山前堂·臭鳜鱼捞饭:吃了会上瘾~

2020-12-14 10:32:50 来源: 文旅东营 作者:

  山前堂臭鳜鱼捞饭为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地处东营市淄博路与海通路向西300米,与老村长家的疙瘩汤“比肩而坐”,一楼散座有24位,二楼共有包间11间,可容纳120人同时就餐,也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就餐要求。

  店内装修风格古朴典雅,用餐环境干净舒适,作为徽菜代表的臭鳜鱼为本店主打菜品,在经过店内师傅多次研究后,将臭鳜鱼做出了独特的风味。

  FISHR

  臭鳜鱼选用鲜活的鳜鱼经过腌制发酵后肉质洁白紧致,经过师傅的二次发酵后经过煎制后加入独有的酱汁炒制后加入辅料肉丁,笋丁,香菇丁烧制入味,形成山前堂独有的招牌菜品干烧臭鳜鱼。

  成品臭鳜鱼色泽红亮,酱香味浓,肉质鲜嫩、醇滑爽口,是顾客青睐的一道佳品。

  其他菜品 · 展示

  - 左右滑动图片查看更多 -

  臭鳜鱼捞饭做为尊客福大餐饮连锁旗下品牌的同时,也继承着福大餐饮『用良心经营,用爱服务』的经营理念,自2019年开业至今深受油城人民喜爱,是东营市优秀特色餐饮美食一张闪亮的名片。

  责任编辑:佀同宪

  东营市淄博路与海通路向西300米

  0546-82569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