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营区文旅企业①|东营区邮政

2021-04-13 16:2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张雅琳

  编者按:近日,东营市暨东营区第五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东营区30余家文旅企业进行了签约。面对新变化新机遇,如何拉流量、聚人气,带动文化旅游消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张雅琳 东营报道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市东营区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营区邮政)位于东营区府前街132号,下辖29个邮政网点,为全区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广大居民提供寄递、金融、报刊、集邮、广告、电子商务等邮政服务,并合作开展办理交管、税务、保险等便民服务。

  据东营区邮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经理崔向鹏介绍,在第五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中,东营区邮政将创新产品模式,在做好集邮文化、邮政报刊、文创产品传统邮政文化产品推广的同时,发挥特色优势,利用网点多、分布广的特点,着重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惠民、惠农相结合,文化、民生相结合,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相结合,在网点设立农产品“优惠购”专区,在服务区域中开展“社区优惠购”,利用投递网络将群众线上购买的文化、特色惠农产品投送到群众家中,解决好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